端午竞渡|2021端午柳叶湖杯龙舟争霸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泉全 曾敏 | 责任编辑:

柳叶湖是伟大爱国诗人屈原行吟之地。端午佳节,柳叶湖里桨影翻飞。6月14日,“泛舟柳叶湖,龙舟棕湘情”2021端午柳叶湖杯龙舟争霸赛正式开赛。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争霸赛由常德青松国旅携手湖北天天自驾开展。湖北天天自驾为湖北地区最大的自驾公司,经常性举行全国各地自驾活动、影响力大,影响范围广。活动旨在将柳叶湖、锦绣常德、龙舟赛等常德景点或旅游项目借赛事推向湖北旅游市场。

比赛采用分道计时,取每道的比赛成绩,计时成绩用时少者为胜。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自驾车队自由组队竞赛取前4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同样按时间快慢决出名次,第一阶段成绩不带入第二阶段。

随着激昂的鼓点响起,齐浆划破水面,长舟疾驰。在端午佳节的晴天之下映衬出柳叶湖的秀美。

比赛进行中 (卢健摄)

随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金字招牌落户柳叶湖,卡乐星球、欢乐水世界、柳湖沙月、湖仙岛、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常德体育生态园、大唐司马城、太阳谷等旅游地共同组成了柳叶湖全域性、全天候的休闲度假线路,是自驾游非常值得一游的好去处。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既丰富了柳叶湖的旅游内涵,又满足游客全季节、全时段、全方位的旅游度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