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管来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樊西俊 | 责任编辑:

6月10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部华中区区域总裁王谦来常德考察交流。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碳中和、碳达峰、绿色能源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施耐德电气与常德天马电器就深化全领域产品合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现场

汤祚国指出,常德无论是综合实力、经济体量还是社会发展水平,一直都处在湖南省前列,进入新发展阶段,常德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全力优化产业生态,不断拓展开放平台,持续做强园区载体,集中培育优势产业链,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他要求,双方要从长远角度和战略高度规划合作,达成共识。要把施耐德电气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明确专人进行对接。同时他希望,施耐德电气要在产品生产、人员管理、技术授权等方面与常德天马电器深化合作,形成紧密的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王谦指出,施耐德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能源管理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技术较为领先的高科技企业,能够为用户提供配电、信息技术、楼宇、机器、工厂、电网等专业领域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各项产品及技术转化在雄安新区得到了高效运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他相信,双方合作后,施耐德电气将为常德提供最优质的配电及系统化电网支持,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育智、邹如龙表示,双方在加速能源转化,打造“双碳”先行示范区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空间,产业契合好、合作基础好,研发优势强。希望施耐德电气在全国布局理念、加大投入、区域营销中心等方面向常德倾斜,统筹谋划、质效兼取,共享新能源“绿色”发展成果。常德经开区也将抓住“双碳”机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双方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

王谦在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当天,王谦一行还前往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常德储能与微电网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部电网业务销售总监王臻、能源管理中压业务发展总监谌国松参加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