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德市妇幼保健院服务医联体成员单位 服务患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 来源: | 作者:龙霞 | 责任编辑:

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融合,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不断推进医疗体制改革,加强医联体建设,促进医疗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双向转诊、分级诊疗、服务上门等方式,让医改红利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近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选派产科、生殖医学科、儿童保健科、妇女康复科等科室专家深入医联体成员单位安乡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技术指导、专家义诊、查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联体建设发展的要求和部署,该院通过医生“沉”下去、基层“实”起来的方式,给当地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也提升了医联体成员单位的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丰富载体,让医联体专家融入医联体建设,指导基层做好妇幼健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重大妇幼项目,促进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和公共卫生事业均衡发展,引导病人正确分流,促进分级诊疗机制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