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伟 |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下午,常德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读书分享会。

会上,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四个内容,以全面通读的方式强化理论武装。

在随后开展读书会上,党员们选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的篇章,并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将所学经验与国土资源储备的工作结合起来,把所学精神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