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直面信访答疑解难
发布时间:2021-05-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远国 | 责任编辑:

520日下午,根据市政府办《2021年开展直接受理群众投诉、答复处理群众疑难问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安排,常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派出局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团队,专门来到市信访局现场接访。他们真诚务实的态度得到了信访投诉人的充分认可。

活动现场,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尹东风分别就红卫消防整改门面、金地名苑小区、君香公寓小区及三闾安置小区办证问题和来访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就来访业主的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也就化解房地产信访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和涉不动产登记领域信访热点问题、风险隐患及维稳措施和市信访局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达成了共识。

活动结束前,接访团队向信访投诉人承诺:受理的信访事项照单全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部门间协调工作,尽快制定方案、拿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今后要强化业务管理,加速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